Kino_Tuan

🔥weibo:短尾呀
all宜/all嘉 是个混乱邪恶( •̆ ᵕ •̆ )
车只能用手机看 挂了请私戳我 谢谢~

【谦宜】化学反应

暗恋的第365天,金有谦到底还是没鼓足表白的勇气。

也不知道这鼓劲儿到底要攒到什么时候才算完。明明每回都做足了准备,但金有谦一和段宜恩对视,脸就飞速涨红,视线也不受控制地落向别处,像是有什么相斥反应似的。

连人眼睛都不敢看,哪还有脸表白?

这也太丢人了。

金有谦撅着个嘴好不开心。

“有谦呐!吃饭了!”

段宜恩倒是蹦蹦跳跳好开心,眼瞅着马上就到圣诞节,对他来说也算是要过年了。

犯愁的人可听不着自己的名字,思绪绕着个“愁”字儿打转,就差把“有心事,勿扰”刻脸上了。

这小孩儿咋不理人呢?

段宜恩绕着金有谦转了一圈也没能引起注意,不甘心地朝耳朵边上运足了气:“有谦呐!!!吃饭了!!!”

鱼哭了海知道,有谦哭了谁知道。

今夜的谦米是安静的谦米,大气儿都没敢喘一声,生怕刚招回来的魂又给段宜恩给吼跑了。

七人团团坐着,把桌子围了一圈就剩个上菜的口。等吃得差不多了,就好像去年的历史重演,段宜恩不死心地又撑着墙抱住自个儿已经踩上椅子的那条腿,摆出一副大佬的模样要一人撂倒六个,被一整场都安静如鸡的金有谦一把摁下。

“哥,算我求你了。”

“?”

“咱别喝了,容易出事儿。”

“???”

段宜恩瞅着金有谦,举着酒杯的手不知是该收不该收,停在半空中怪尴尬的。

好在他马克团平生最不怕尴尬:

“出什么事?”

无人应答。

“到底出什么四啦?”

段宜恩使用加密语言指向性询问王嘉尔,王嘉尔那大眼睛骨碌碌转了一圈,压根没沾酒的他,突发性醉倒了。

好气哦。

段宜恩把头转向朴珍荣,朴珍荣冲他笑笑,立马提议由自己送喝醉的Jackson回宿舍。

虽然没能一人撂倒六个,但段宜恩一人盯走了五个。所有喝了酒的没喝酒的好像都一起醉倒了,或是被抬走了或是抬着人走了,总之就是没人留下来接受大哥的质疑——除了金有谦。

金有谦他不是不想溜,作为本次事件的触发者,他要想走也得有那个胆才成。可他总不能说,上回看哥那么兴致勃勃的我就寻思灌点酒吧没想到哥酒量那么差没几杯就倒了完了哥浑身软趴趴脸还红扑扑说什么都走不动道了非赖在店里头不肯走所以只好把哥抱回宿舍了,吧?

关键还是公主抱。

当然这都不是致命的,最关键的事儿没被其他哥哥们瞧见,金有谦也没敢吱过声,自己憋着暗恋屁都不敢放一个。

只是现在回想起去年的那些细节……

金有谦啊金有谦,你可太能耐了。

“哦——”段宜恩恍然大悟地指了指金有谦,“所以去年平安夜聚餐后,每次靠近都会脸红?”

金有谦的脸,又不争气地开始涨红。

段宜恩歪头看金有谦通红的脸颊,噗嗤地笑出了声。

这孩子真以为大哥是吃素的哦?

金有谦的头好晕,呼吸也好困难。

Mark哥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啊!为什么凑这么近啊!为什么要笑啊!

啊,头晕。

啊,丢人。

啊,哥你再不挪远点我可就真晕了啊。

“是因为公主抱了?”

“!”

“还是因为嘀咕着哥好可爱然后咬我的脸了?”

“?!”

“啊——那就是因为跟我kiss了。”

“!!!”

这位哥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谁来救救金有谦啊!

段宜恩全然不管这头金有谦脸上已经蔓延至耳根的红晕,自顾自地嘀咕:“原来只要kiss就会这样啊。”

“还不是因为对象是哥!”金有谦一着急,呼吸急促了,血液流畅了,连奶音都变得铿锵有力了,“要不是因为是Mark哥,我才不会亲上去!”

阿西,真是太奇怪了,世界上好看的人千千万,可偏偏觉得Mark哥格外好看,世界上困难的挑战也千千万,可偏偏对Mark哥表白格外难,就像对视三秒忍住不能脸红一样难…!

“知道了知道了,然后呢?没有别的话要讲?”段宜恩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纪念日在圣诞节的话,会很好记的。”

除了窗外,还有金有谦的脑内在放烟火。

机会就在眼前了!Mark哥都明示成这样了!金有谦你倒是说点什么啊!

金有谦憋了得有半个世纪:“我每次想要和哥告白都像是发生了什么相斥反应一样什么都说不出来……”

金有谦啊金有谦,你可真是凭本事单身。

“明明在我喝醉之后说得很好嘛。”

段宜恩倒是不急,单手托腮就这么盯着害羞的小孩儿看,弄得人越发紧张了。

酒壮怂人胆,不管了!

金有谦猛地给自己灌了口:“我……”

这是什么感觉呢……热热软软的,还有一股Mark哥身上熟悉的香味。

“有谦呐,我也喜欢你。”

段宜恩眉眼弯弯,笑得好不欢喜。

可是我还什么都没有说出口啊哥!不要擅自kiss后就抢先一步告白啊!

金有谦嘴巴嘟嘟,委屈得好不明显。

“哥你去年真的喝醉了吗?”

“嗯。”

“那还什么都记得!”

“不好吗?”

“……没有!”

段宜恩也觉得奇怪,明明醉得一塌糊涂,结果这小孩的一举一动跟刻进他脑子里一样清晰。

搞不好真是什么奇怪的化学反应呢。


————————————


时隔N久的小短篇复健 蹭蹭跨年的热度

新的一年里我们谦宜要继续甜甜甜~




评论(1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